一个丈育的自我修养

【全员】丈育岛上的日常

我在沙雕的路上越走越远,而且因为落枕,回不了头了

本期出场cp:塞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午十二点四十五,直指左方的分针往上挪了一格的时候,星熊从食堂出来,路过我办公室,我从门缝里看见一个高大的身影,一猜就是星熊。

我立刻推开了门,以贴地飞行的姿态抱住了星熊的大腿。

“鬼姐你救救我!那个女人她不是人啊!”

“刀客塔你怎么了?”

“赫默说博士是个丈育的话影响小火龙学习的积极性,塞雷娅就搬了六个书柜来我办公室!”我泣不成声“源石概论,源石分论,源石技艺:从入门到精通,源石的一百种家常做法,源石病学……让我两个月学完,我学到爆炸也学不完啊!因为上午的课没学完,她竟然都不让我吃饭!”

“刀客塔,如果你不想的话,你可以拒绝她呀。”星熊摸着我的头,甚是贴心。

“我哪敢啊!”抱着星熊大腿的我抖似筛糠“鬼姐你们在训练场打过照面的,莱茵拳皇你知道吗?我刚刚……被莱茵拳皇绑架!”

“你说的那个莱茵拳皇,她厉害吗?”

“她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,她真的是那种……那种很没有人性的那种……”哭的失了智的我并没有意识到,刚才说话的人并不是鬼姐“殴打博士的干员是屑——”

“博士,请您重新组织一下您的语言。”

冰冷的声音令我如梦初醒寒毛竖立,抖动到画风都变了。

“是屑……屑博士重新做人的好榜样和认清自己丑恶面目的明镜台。”我试图用恭维留住自己一条狗命。

“您说的不错。”塞雷娅轻轻的拍拍手,拎着我的领子把我拖回办公室“星熊督察,请不要误会,这是建设岛风的一个必要环节——扫盲。”

我看着虽然站在原地但离我越来越远的星熊,眼里逐渐失去了高光。

接着整个下午,为了防止我偷溜,塞雷娅拿着盾,站在门口,直到听见了我异样的笑声。

笑声从小变大,我并不清楚我都说了什么,后来基建当值的蓝毒给我翻了监控录像出来。

而此刻看着录像的我,心情有些复杂:

“噫嘻嘻嘻嘻嘻……”

“博士您在笑什么?”是塞雷娅,那个女人带着杀气的转过了身。

“源石虫!一块钱四只!嘿!嘿!”

“博士?”塞雷娅拿起对讲机“呼叫医疗部,呼叫医疗部,博士又失智了。”

“我没疯!我要手撕大鲍勃!乌拉!”说着我就往门外冲。

塞主任的擒拿技术真的不是盖的,将躁动的我一个过肩摔按在地上。

“我还要看赫默的MEMEME!”

接着我听到了骨头碎裂的声音。

好了,我知道为什么只是失智了她们却把我送进了ICU。

“不要拦着我!”即便如此我还是很精神,我真是怀疑自己的耐久。

“我看到了世界的本质——我能治愈源石病!”

“博士?”塞雷娅可能觉得我还有救。

“日啖源石三百颗,犹是赫默梦里人!”我挣扎着“干员们身上的源石就由我来吃掉!”

接着我就被送进了ICU病房灌芥末了。

据医疗部的各位所说,凯尔希赶到后对塞雷娅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思想教育。

“你看看,你逼她干什么!”凯尔希都气坏了“虽然她是个咸鱼,还是个丈育,但苍蝇腿也是肉,你把她搞死了我们上哪再去拐一个这么好骗的?”

“让她学习是好的,但你要换个温和的方式嘛。”凯尔希恩威并济“你说说看,她字都不认得几个,整天只会喊“GKD!GKD!”你这么搞她……”

在凯尔希的谆谆教诲之下,我出院以后,塞雷娅的确没有再来逼我看书,可喜可贺。

但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觉得睡得不香,好像总能听见恶魔的低语,而芬告诉我,这几天晚上克洛斯很老实,没有出来梦游。

于是有一天晚上,我假装睡着,然后就看见塞雷娅蹑手蹑脚的走进我宿舍,翻开了《源石概论》第572页,在我耳边小声地念叨:“源石病的发病机理是由……”

我腾的一下就垂死病中惊坐起。

“塞主任你放过我吧……”

我话还没说完,一个大拳迎面而来,我昏倒之前最后听见的一句话是“课还没上完,请博士继续睡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2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